社區連繫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工程團隊與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進行技術研討會及實地考察活動
2023年12月30日
工程團隊與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進行技術研討會及實地考察活動 工程團隊與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進行技術研討會及實地考察活動
工程團隊向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家教會講解建造行人連繫設施的吊運安排
2023年12月12日
工程團隊向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家教會講解建造行人連繫設施的吊運安排 工程團隊向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家教會講解建造行人連繫設施的吊運安排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會面視察行人連繫設施情況
2023年11月22日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會面視察行人連繫設施情況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副主席蘇麗珍女士會面視察行人連繫設施情況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給予感謝信表揚工程團隊協助視障人士改善行人連繫設施
2023年11月3日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給予感謝信表揚工程團隊協助視障人士改善行人連繫設施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給予感謝信表揚工程團隊協助視障人士改善行人連繫設施
位於清水灣道近飛鵝山道的掉頭設施於2023年10月2日啟用
2023年10月2日
位於清水灣道近飛鵝山道的掉頭設施於2023年10月2日啟用 位於清水灣道近飛鵝山道的掉頭設施於2023年10月2日啟用
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西貢區議會介紹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最新進展
2023年9月28日
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西貢區議會介紹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最新進展 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西貢區議會介紹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最新進展
工程團隊到靈實恩光學校,向學生派發中秋節禮物包
2023年9月19日
工程團隊到靈實恩光學校,向學生派發中秋節禮物包 工程團隊到靈實恩光學校,向學生派發中秋節禮物包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2023年6月6日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工程團隊與區議會及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2023年5月30日
工程團隊與區議會及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工程團隊與區議會及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2023年5月30日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升降機塔及行人連繫設施
工程團隊與運輸署代表向觀塘區議員林瑋先生及許有為先生講解位於安健道的行人過路設施。該行人過路設施於當日下午啟用
2023年5月23日
工程團隊與運輸署代表向觀塘區議員林瑋先生及許有為先生講解位於安健道的行 ... 更多 工程團隊與運輸署代表向觀塘區議員林瑋先生及許有為先生講解位於安健道的行人過路設施。該行人過路設施於當日下午啟用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先生及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觀塘區議員介紹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最新進展
2023年5月11日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先生及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觀塘區議員介紹安 ... 更多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先生及東拓展處處長梁中立先生向觀塘區議員介紹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最新進展
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已開放予公眾使用
2022年12月31日
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已開放予公眾使用 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已開放予公眾使用
立法會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2022年12月30日
立法會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立法會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立法會議員及觀塘區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2022年12月29日
立法會議員及觀塘區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立法會議員及觀塘區議員參觀設於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的行人連繫設施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2022年12月7日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工程團隊向業主立案法團講解有關富華閣及曉華大廈外的臨時改道安排
2022年9月1日
工程團隊向業主立案法團講解有關富華閣及曉華大廈外的臨時改道安排 工程團隊向業主立案法團講解有關富華閣及曉華大廈外的臨時改道安排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兩條連接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手電梯
2022年8月17日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兩條連接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手電梯 視障人士關注團體的代表實地體驗兩條連接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手電梯
教育局及廣東道官立小學代表獲邀與工程團隊實地視察新校校址地盤
2022年7月20日
教育局及廣東道官立小學代表獲邀與工程團隊實地視察新校校址地盤 教育局及廣東道官立小學代表獲邀與工程團隊實地視察新校校址地盤
工程團隊向觀塘區議員講解有關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的吊運工程
2022年7月18日
工程團隊向觀塘區議員講解有關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的吊運工程 工程團隊向觀塘區議員講解有關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的吊運工程
宣傳片《秀茂坪50年的變遷》現已發佈土木工程拓展署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瀏覽及分享此連結:https://youtu.be/Xxw7iQp9THc
2022年6月17日
宣傳片《秀茂坪50年的變遷》現已發佈土木工程拓展署的YouTube頻道 ... 更多 宣傳片《秀茂坪50年的變遷》現已發佈土木工程拓展署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瀏覽及分享此連結:https://youtu.be/Xxw7iQp9THc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2022年1月25日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連接曉光街及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開放予公眾使用。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2022年1月14日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學校校長與屋邨立案法團主席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工程團隊與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2022年1月7日
工程團隊與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工程團隊與分區委員會實地視察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2021年12月22日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自動扶梯及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聖誕義工行動,向安泰邨兒童派發扭扭氣球。
2021年12月18日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聖誕義工行動,向安泰邨兒童派發扭扭氣球。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聖誕義工行動,向安泰邨兒童派發扭扭氣球。
香港建造學院代表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
2021年10月23日
香港建造學院代表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 香港建造學院代表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
工程團隊與飛鵝山道和飛霞路住戶就清水灣隔音屏工程會面及交流。
2021年10月7日
工程團隊與飛鵝山道和飛霞路住戶就清水灣隔音屏工程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飛鵝山道和飛霞路住戶就清水灣隔音屏工程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富華閣及曉華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就臨時改道安排會面。
2021年9月13日
工程團隊與富華閣及曉華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就臨時改道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富華閣及曉華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代表就臨時改道安排會面。
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已對外開放。
2021年9月1日
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已對外開放。 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已對外開放。
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及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2021年8月31日
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及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及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學校代表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2021年8月31日
學校代表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學校代表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2021年8月31日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觀塘區議員參觀曉光街至曉明街扶手電梯工程。
工程團隊出席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2021年8月19日
工程團隊出席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工程團隊出席寶達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2021年8月5日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秀茂坪分區委員會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盛夏關懷行動,向樂華邨家庭派發禮物包。
2021年7月31日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盛夏關懷行動,向樂華邨家庭派發禮物包。 工程團隊與家福會順利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合辦盛夏關懷行動,向樂華邨家庭派發禮物包。
工程團隊與工聯會代表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2021年6月11日
工程團隊與工聯會代表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工聯會代表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
工程團隊與堅樂中學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會面。
2021年6月2日
工程團隊與堅樂中學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堅樂中學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2)。
2021年5月24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1)。
2021年5月24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最新情況會面及交流(1)。
工程團隊出席秀茂坪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2021年5月17日
工程團隊出席秀茂坪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 ... 更多 工程團隊出席秀茂坪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會議簡介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於2021年5月1日正式啟用。
2021年5月1日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於2021年5月1日正式啟用。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於2021年5月1日正式啟用。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會面(2)。
2021年4月27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 ... 更多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會面(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會面(1)。
2021年4月27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 ... 更多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餘下行人連繫設施工程會面(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2021年4月12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2021年4月12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2021年4月12日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2)。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2021年4月12日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九龍方向)工程(1)。
工程團隊向翠雅花園住戶講解有關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
2021年4月9日
工程團隊向翠雅花園住戶講解有關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 工程團隊向翠雅花園住戶講解有關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
工程團隊與曉光閣及曉明閣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及代表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2021年3月15日
工程團隊與曉光閣及曉明閣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及代表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曉光閣及曉明閣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及代表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曉麗苑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2021年3月5日
工程團隊與曉麗苑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曉麗苑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2)。
2021年2月23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1)。
2021年2月23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就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1)。
工程團隊諮詢觀塘區區議員有關連德道碧雲道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
2021年2月22日
工程團隊諮詢觀塘區區議員有關連德道碧雲道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 工程團隊諮詢觀塘區區議員有關連德道碧雲道的臨時交通措施安排。
工程團隊與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校長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2021年2月9日
工程團隊與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校長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與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校長就曉明街的臨時交通安排會面。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2)。
2021年2月及3月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2)。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2)。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1)。
2021年2月及3月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1)。 工程團隊向地區不同持份者派發有關曉光街的臨時交通安排通告(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2)。
2021年1月25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1)。
2021年1月25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商討及視察安秀道十字路口的臨時交通安排(1)。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動工儀式
2020年12月16日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動工儀式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動工儀式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簡介會
2020年12月4日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簡介會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及井欄樹村村代表出席本項目遠足徑建造工程的簡介會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2)
2020年11月25日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2)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2)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1)
2020年11月25日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1) 政府部門的見習工程師實地視察本項目工地(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本項目的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建造工程
2020年11月24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本項目的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建造工程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本項目的行人連繫設施系統甲建造工程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2020年11月10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2020年11月10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2020年10月16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2020年10月16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議會主席及副主席視察新清水灣道的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2)
2020年10月16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1)
2020年10月16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九龍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進度(1)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正式啟用
2020年10月2日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正式啟用 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往將軍澳方向)正式啟用
工程團隊派交通大使協助市民使用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
2020年10月2日至8日
工程團隊派交通大使協助市民使用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 工程團隊派交通大使協助市民使用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
本項目承建商「俊和中冶聯營體」贊助德田之友社舉行愛心月餅慶中秋活動(1)
2020年9月29日
本項目承建商「俊和中冶聯營體」贊助德田之友社舉行愛心月餅慶中秋活動(1) 本項目承建商「俊和中冶聯營體」贊助德田之友社舉行愛心月餅慶中秋活動(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3)
2020年9月25日及29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3)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3)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2)
2020年9月25日及29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1)
2020年9月25日及29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視察往將軍澳方向的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1)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往將軍澳方向)
2020年7月15日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往將軍澳方向) 工程團隊與西貢區區議員視察將軍澳隧道巴士轉乘站工程(往將軍澳方向)
工程團隊在中學文憑試開考期間到工地及學校現場視察及量度工程聲浪
2020年4至5月
工程團隊在中學文憑試開考期間到工地及學校現場視察及量度工程聲浪 工程團隊在中學文憑試開考期間到工地及學校現場視察及量度工程聲浪
工程團隊就連德道及碧雲道交界削坡工程的臨時交通安排收集地區意見
2020年4月
工程團隊就連德道及碧雲道交界削坡工程的臨時交通安排收集地區意見 工程團隊就連德道及碧雲道交界削坡工程的臨時交通安排收集地區意見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2)
2020年3月27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1)
2020年3月27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曉明街行人連繫設施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2)
2020年3月25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2)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1)
2020年3月25日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與觀塘區區議員實地視察清水灣道道路改善工程(1)
工程團隊出席西貢區議會第一次特別會議
2020年1月16日
工程團隊出席西貢區議會第一次特別會議 工程團隊出席西貢區議會第一次特別會議
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參觀本項目行車隧道的建造情況
2019年12月7日
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參觀本項目行車隧道的建造情況 香港岩土及岩土環境工程專業協會參觀本項目行車隧道的建造情況
工程團隊在曉明街遊樂場內的足球場/曉育徑旁的行人路及新清水灣道旁的晨運徑進行工地圍板美化工程
2019年11月初
工程團隊在曉明街遊樂場內的足球場/曉育徑旁的行人路及新清水灣道旁的晨運 ... 更多 工程團隊在曉明街遊樂場內的足球場/曉育徑旁的行人路及新清水灣道旁的晨運徑進行工地圍板美化工程
工程團隊在曉光街近曉光閣及曉明閣對出增設臨時行人過路處
2019年11月初
工程團隊在曉光街近曉光閣及曉明閣對出增設臨時行人過路處 工程團隊在曉光街近曉光閣及曉明閣對出增設臨時行人過路處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2019年10月19日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2019年10月18日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香港大學學生參觀本項目工地
深圳市建築工務署考察團與工程團隊交流
2019年9月6日
深圳市建築工務署考察團與工程團隊交流 深圳市建築工務署考察團與工程團隊交流
艾奕康有限公司 - 水務及城市發展暑期實習生視察
2019年8月24日
艾奕康有限公司 - 水務及城市發展暑期實習生視察 艾奕康有限公司 - 水務及城市發展暑期實習生視察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2019年8月17日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2019年7月27日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2019年5月25日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香港工程師學會岩土分部視察土地平整、行人連繫設施及道路改善工程的建造情況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2019年2月16日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香港工程師學會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2018年11月17
香港工程師學會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香港工程師學會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香港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2018年10月18至20日
香港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香港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艾奕康有限公司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2018年4月7日
艾奕康有限公司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艾奕康有限公司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2018年4月7日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考察團體實地視察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2018年4月7日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青年組學員實地視察
工程團體探訪寶達邨獨居長者
2017年11月11日
工程團體探訪寶達邨獨居長者 工程團體探訪寶達邨獨居長者
參與靈實恩光學校開放日
2017年4月28日
參與靈實恩光學校開放日 參與靈實恩光學校開放日